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日报社旗下媒体,围绕南充“夜游”“夜购”“夜食”等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的新闻产品。3月29日推出的《夜南充不打烊~夜经济火了,约上朋友来“夜购”吧!》在中央级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8 03:35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舒艺)3月29日,南充日报社官方客户端南充见APP出品的融媒报道《夜南充不打烊~夜经济火了,约上朋友来“夜购”吧!》发布后,引发热烈反响。新华社客户端以《南充“夜购”引领新潮流》为题推送该条报道,赢得全国各地网友积极转发、点赞。截至4月7日下午,新华社客户端阅读量超109万次(如图)。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南充夜间经济发展,推进商业、文旅、生态融合发展,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去年12月18日,南充市印发《南充市加快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方案》,开启南充打造夜间经济的实质之举。南充日报社运用全媒体手段,围绕南充“夜游”“夜食”“夜购”“夜娱”“夜学”“夜宿”开展系列深度报道。

3月24日,《南充日报》推出整版报道《越夜越美丽 南充夜游约起来》,充分展现了日益丰富的南充夜间旅游业态,为市民提供了新的消费选择,也为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3月29日,又以《夜购 点亮城市“夜经济”》为题,展现“夜购”已成为促进南充城市发展、繁荣消费市场的一大“法宝”;4月7日,以一个整版推出《夜食 品味南充城市烟火》,展示南充主城区的“夜食”地图,点亮市民夜生活。“我通过《南充日报》数字报看到了这三篇报道,版面大气美观、报道深入详细,让人感觉意犹未尽。”市民吴林军说。

与此同时,南充见APP精心制作,出品多篇新媒体推文,大量运用图片、视频等呈现方式,让网友身临其境、大呼过瘾。3月29日,《夜南充不打烊~夜经济火了,约上朋友来“夜购”吧!》在南充见APP发布后,新华社客户端以《南充“夜购”引领新潮流》为题进行了推送。“引领新潮流,南充就是牛!”网友“阿杜”在朋友圈转发该篇报道时这样写道。此外,南充见APP还生产了一系列视频产品,通过抖音、腾讯视频号等平台推送,全网点击量超30万次。

近年来,南充日报社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融媒体作品“爆款”频出,南充见APP每日生产、转发大量新闻资讯和各类信息,用户数即将突破300万,成为市民了解南充动态、获取国内外信息的重要平台,并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川报观察、封面新闻等中、省主流媒体建立信息链接机制,有效实现资讯共享,搭建起展示南充形象、传播南充声音的又一重要平台与载体。2020年,《南充日报》推出的《南充战疫启示录》系列评论在南充见APP首发,并在新华社客户端推送,总阅读量超300万人次,获得巨大社会反响;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南充召开期间,南充见APP一马当先,共计推出新媒体产品40余个,各级媒体纷纷转发,全网总点击量超1.8亿次。

新闻推荐

南充高中高坪校区:孩子们,9月见!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朝江实习生胡伟泽文/图)4月2日,记者从南充高中获悉,作为市本级“10件大事”之一的南充高...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50元不见了之后2021-04-08 00:47
评论:(南充日报社旗下媒体,围绕南充“夜游”“夜购”“夜食”等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的新闻产品。3月29日推出的《夜南充不打烊~夜经济火了,约上朋友来“夜购”吧!》在中央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