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机动车检验机构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4-0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蓬安县市场监督管对全县的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机构的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设立情况,机构承担的检验业务与资质范围,机构设备的管理,检验报告内容的合法性,检验服务情况、技术资料保存等方面内容。通过实地检查发现,检验人员持证上岗,人与证件相符,检验设备标示清楚、有效,检验工作场所能满足检验要求,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通过抽查检验报告原始记录,技术资料档案保存符合法定要求,检验报告内容合法有效。检验汽车尾气排放,未在该机构的检测范围内。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没有发现蓬安机动车检测机构存在违规行为,该机构的经营行为正常,从业行为规范。

敖兴志

新闻推荐

相如大讲堂 以案释法提升全民法治观念

本报讯(汪泽民)为加大普法力度,提升全民法治素养,3月28日上午,由蓬安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主办的相如大讲堂,在蓬安二中学...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景区道路拥堵2019-04-02 01:01
猜你喜欢:
千亩樱花开2019-03-28 00:00
评论:(蓬安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机动车检验机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