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省社科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蓬安召开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10 01:55   https://www.yybnet.net/

7月5日上午,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蓬安县召开。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省社科联机关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李军,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胡毅出席座谈会。南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喻淑蓉,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罗勤,蓬安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姜怡在讲话中要求,各地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方式方法,找准切入点,普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新形势下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机构内部建设,凝聚社科人才、汇聚社科智慧,深入开展社科研究、学术交流等工作,推动市、县两级社科事业不断发展;要加强社科联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动权、话语权;同时要保持热爱社会科学的初心,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地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要,在潜移默化中带领群众跟党走。

市社科联及部分县(市、区)社科联在会上汇报了社科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南充市社科联全面落实省社科联、市委市政府部署,深入开展社科研究、社科普及、学术交流等工作,全市社科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居全省市(州)工作第一方阵,先后获得“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省“综合工作表现突出的市(州)社科联”、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等称号。

喻淑蓉表示,南充市社科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省社科联指导下,在南充市委领导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落实,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推进全市社科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前,姜怡一行还来到定点帮扶的骑龙乡黄金桥村,实地查看了花椒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帮扶计划与脱贫措施,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刘舒艺)

新闻推荐

小老板应酬后再酒驾 被拘2日

沈某是一个做建筑工程的小老板,平日里应酬较多。前不久,沈某酒后驾车被执勤民警逮了个正着,而且还是第二次酒驾被查。2...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社科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蓬安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