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不满货运公司欠薪 司机私扣货物玩“消失”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0-11 00:48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邓坦妮

“我发现被盗的一车货在蓬安县安汉大道附近。”近日,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湖北省一物流公司负责人刘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他有一车货在运输途中被盗,而被盗的货物出现在了南充市蓬安县境内,希望警方能前来处理。昨(10)日,东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调查,了解到货物“被盗”原来是货车司机所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湖北男子寻被盗货物 在蓬安境内报警求助

刘某是湖北的一家物流公司法人代表,9月27日, 他委托了上海一家公司提供货运服务, 将他们公司的货物从湖北武汉运到四川成都,但到了交货时间,刘某的货物却没有运到成都。 刘某随后与上海的公司取得了联系, 但对方也没有查询到任何信息, 而且运送货物的车辆也不见踪影, 刘某于是对货车司机产生了怀疑。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刘某说。随后, 刘某通过各种方式寻找这辆装载自己货物的车辆, 结果发现这辆车在蓬安出现。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来到蓬安寻找,并于29日6时许,在蓬安县安汉大道附近看到了那辆疑似被盗的货车。

刘某经过多次确认,确定该货车就是运输他货物的车辆,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司机不满被欠工资 民警协调归还货物

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调查了解:上海某公司的货运司机姚某,于9月27日驾驶货车从武汉出发。但是因为姚某所在的上海公司拖欠姚某等7名货运司机的薪资共计20余万元。于是, 姚某便将货车开到蓬安县安汉大道一停车场内停放, 并未将货物交给刘某, 姚某等人要求公司出面解决也无果。

在查清缘由后, 民警向姚某等人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姚某所在公司因拖欠其薪资, 理应由其本人向所在公司进行索要, 无法以任何理由扣留刘某名下的货物。经过民警再三劝导,姚某认识到自己的过错。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 刘某向姚某支付本次运货的运费,姚某将货物交还给刘某,姚某等人将自行与其公司协商拖欠薪资的问题。

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后,刘某公司的货物顺利到达目的地。事后,为了感谢民警的帮助,刘某专程来到东城派出所,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新闻推荐

长眠重庆70年 烈士唐虚谷的亲人在哪?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近日,今日头条联合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网上发布了寻找蓬安籍烈士唐虚谷的亲人的消息,称唐虚谷...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货运公司欠薪 司机私扣货物玩“消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