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咬定攻坚目标 鼓足冲天干劲全力以赴推进 10件大事提质提速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10 02:24   https://www.yybnet.net/

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

2019年,蓬安县全面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10件大事作为引领蓬安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和“加速器”,落实市委“三挂”要求,集中蓬安人力物力,推进10件大事22个支撑项目完成投资105.9亿元,超目标进度23个百分点,强力助推了蓬安“生态宜居江城”“历史文化名城”“融南发展新城”建设。

2020年, 蓬安县10件大事实施21个子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5.68亿元,计划开工项目6个、续建项目15个,计划完工项目6个。其中,产业类项目7个、投资39.4亿元, 基础设施类项目9个、 投资43.87亿元,民生类项目5个、投资22.41亿元。

2020年,我们将咬定攻坚目标、鼓足冲天干劲,全力以赴推进10件大事项目提质提速提效。一是对标要求、精心谋事。精准把握上级政策,组织集体会商,确保项目更具代表性、更能落地见效。二是念兹在兹、专注干事。健全完善“三个一”责任体系、“六方督查”督导体系、“重奖重惩”考核体系,集中精力抓调度、上下一心抓协调,专责专班专人始终围绕大事转、扭住项目干,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三是昂扬斗志、务实抓事。将效能建设推进到底,将拉练调度进行到底,将“一线工作法”落实到底,用好用活大事工作微信群,一线调度与在线督导紧密结合,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攻坚斗志。四是最强保障、倾力做事。全力推动争资引资融资工作新突破,全力推动用地、用林报征和征收工作新突破,全力推动水、电、气等部门全程参与服务实现新突破,坚决不让资源要素卡脖子、拖后腿。五是质数第一、办成好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选择综合实力强、专业水平高的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合作,扎实抓好工程安全监管、质量监管,确保项目建设不留败笔、不留隐患、不留后遗症。力争全县10件大事项目达进度、超进度,如期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新闻推荐

蓬安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促进学生学法守法

蓬安县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树立全县中小学生的法制意识。“‘宪法晨读’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中小学生宪法知识日益增...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咬定攻坚目标 鼓足冲天干劲全力以赴推进 10件大事提质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