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这场网络文艺晚会让557万网友昨夜“无眠”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16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昨(15)日晚,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南充日报社指导,市互联网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启 航 新 征 程 ”2021“天府银行之春”南充网络文艺晚会在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成功演出,300余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深情演唱让人如痴如醉

当天晚上, 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 观众早早来到了晚会现场, 静候着文艺盛宴的开始。

随着20点的钟声敲响,开场歌舞《追梦路上》正式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 来自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市仪凤街小学的学生们踏着动感的音乐,踩着欢快的舞步从舞台后方出场,他们灿烂的笑容、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 来自高坪区时装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穿荷花旗袍,手拿复古圆扇,在缓缓的音乐声中款款走来,婀娜多姿,尽显柔情,在不断变换队形中,上演了一番古色古香的旗袍秀,把旗袍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接来下,歌舞《阆中之恋》《爱在蓬安》《南部天空下》 等节目连续登场,以柔美的古典舞、深情的演唱让人如痴如醉。

动感歌舞打上时代烙印

慢音抒情过后,文艺晚会迎来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随着广播声“欢迎来到90年代”重重落下,荡人心弦的强电音乐响了起来,一群身穿90年代特色服装的舞蹈演员们以炫酷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台下观众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紧接着,舞蹈正式开始,从迪斯科到曳步舞,极具年代感的表演让所有现场观众高举双手疯狂挥舞着荧光棒为他们“打CALL”。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 由蓬安县舞蹈莱维斯曳舞队表演的歌舞《年代舞串烧》引起了现场许多观众的共鸣, 大家纷纷为这个节目点赞。据了解,蓬安县舞蹈莱维斯曳舞队由各行各业热爱舞蹈的中年人组成, 当天晚上参演人员的平均年龄为47岁,《年代舞串烧》 是他们去年专门编排的,经过层层海选,最终走上了当晚的舞台与观众见面。整个舞蹈以动感的节奏,夸张的舞姿展现当下人们的幸福生活。

557万人观看晚会直播

在接下来的晚会进程中,南充籍青年歌手向西带来了原创作品《船工号子一声吼》,以新的方式展现非遗, 把摇滚乐与民俗音乐相结合,使整首歌曲特色独具。随后, 南充市杂技团带来的杂技表演《月之赏·吊环》 惊艳四座。《小尖尖》《小池》《梨园芬芳》《我们的旅行》等众多节目轮流登场,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 本次晚会分三个篇章。经过三场海选和一场总决赛,16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涵盖歌舞、杂技、合唱、戏曲等艺术形式, 其中也有不乏切合时代的原创作品。 而除了现场的观众之外, 南充网络文艺晚会还通过南充播报、南充见APP、橙子融媒、直播南充、封面新闻、福建日报海峡网、斗鱼直播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观看本场晚会直播的网友达到了557万人。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瀚誉 文/图

新闻推荐

电影公映编剧署名被窃 谁动了我的作品?

何显飞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牟廷河焚膏继晷创作出的电影剧本,在电影公映时编剧署名却被篡改为他人。一场官司打了近3...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这场网络文艺晚会让557万网友昨夜“无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