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举行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02 03:44   https://www.yybnet.net/

(马玉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上午,西充县司法局举行以“青春在岗位上闪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演讲比赛。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比赛中,来自该县司法局机关、乡镇司法所、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公证处、罡正律师事务所的13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身边典型和自身经历,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司法行政人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与党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良好风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整个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举办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营造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氛围,树立‘优秀才是合格’的理念,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执行力。”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泓雨介绍,此次演讲比赛,通过身边人讲身边典型、自身经历、服务故事,能够促进司法工作者深入思考岗位职责,更清醒认识使命担当,更努力学习提升能力,更深情服务群众。

司法局举办的演讲比赛,只是该县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该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充“家风馆”开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通过良好家风熏陶,让党员干部深切感悟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的内涵。南台街道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并表彰了“优秀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等。

新闻推荐

代表为农产品代言 追寻记忆中家乡的味道

市人大代表宋江:我为西充胭脂脆桃代言6月15日,记者走进位于西充县中岭乡的西充茂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胭脂脆桃...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