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车上拾到现金 初中生急忙送到派出所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仪陇县一名初二学生在乘车时,拾到一个装有2600元现金的钱包。下车后,他立即将钱包交到派出所。4月16日,记者从仪陇县公安局获悉,经过民警多方寻找,最终将钱包归还到失主手中。

“警察叔叔,我捡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很多钱,你们能帮忙找下失主吗?”4月6日,一名中学生模样的男孩步履急促地走进仪陇县公安局琳琅山景区派出所值班室求助,并拿出一个胀鼓鼓的钱包交到民警手中。

民警了解得知,前来求助的学生名叫王琦兴,系仪陇县马鞍中学初二学生。当天上午,他乘坐客车从仪陇县城返回马鞍镇途中,在车辆空座上发现一个钱包,钱包内装有大量现金。由于自己年龄小,担心钱包被人冒领,王琦兴没有声张,而是不动声色地将钱包收起来。待汽车到站下车后,他一路小跑来到琳琅山景区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钱包内财物进行清点,发现包内共装有2600余元现金以及多张证件、卡片等。根据钱包内遗留的身份证、银行卡和其他证件信息,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失主吴某。

直到民警联系上吴某,粗心大意的他还对钱包丢失一事浑然不知。原来,当天一早,吴某乘坐过该趟客车,因为走得匆忙,钱包从口袋里滑落也没察觉,所幸被王琦兴捡到并交到派出所。

随即,吴某来到琳琅山景区派出所值班室内,当面认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新闻推荐

安全演练进校园

4月10日上午9时,两名手持菜刀长棍的“可疑人员”出现在新政城区某幼儿园校门口。门卫迅速按照校园安全预案关闭校门,对...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上拾到现金 初中生急忙送到派出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