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持续推进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1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易立权 王萍 罗琴)市委、市政府确定4月8日至12日为全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周。市委书记宋朝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分别率相关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2支招商小分队前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促进项目。结束在北京的活动后,4月9日,宋朝华马不停蹄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南充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率队组成10支招商小分队,前往相关地区促进项目。

4月10日15时许,南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尹光明带队抵达江苏,正式开启集中招商活动。当天,尹光明带领经开区招商小分队,一下飞机后,就立即前往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仪化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双方展开初步交流。仪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酯和涤纶纤维的生产及销售。

“此次登门招商,拜访仪化有限公司,是希望与其进行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南充经开区投促局局长杜慧介绍,园区在产业原料供应上有保障,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备,已建成1600万吨运力的铁路专用线(已获批477万吨)、8个泊位的化工专用码头、1.7万吨/天处理能力的污水处理厂、川东北唯一一个危废处置中心、公共管廊、蒸汽及水电气等设施,是西南地区唯一具备铁水联运的专业化工园区;园区环境容量充足,承载能力强。结合经开区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和定位,将向仪化有限公司积极推介项目。

4月10日,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率队前往江苏南通,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颐生酿造厂、南通交通钢绳有限公司、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竑成集团,就黄酒生产、钢丝绳加工、瓶盖生产、“工业名品”产业园等项目深入商洽,初步达成共识。

新闻推荐

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仪自规告字〔2019〕1号 2019-4-4

经仪陇县人民政府批准,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3(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持续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