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工商经济大讲堂开讲解读民营经济税收新政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斌)8月21日,“仪陇工商经济大讲堂”第二讲开讲。仪陇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以《民营经济税收政策解读》为题,为参会的200余位仪陇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县属商会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现场授课。

减税降费新政能有效减轻民营企业运行负担,也是企业重点关注的内容。主讲人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促进重点产业税收优惠、促进技术进步税收优惠等4个方面对现行有效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

据了解,为全面推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仪陇县在做好宣传辅导的同时,重点在增进办税便利上下功夫,开展多种有效的便利化服务措施,一系列政策惠民和服务便民的“组合拳”,让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大讲堂不仅可以开阔企业家的眼界,对接国家政策、拓宽发展思路,还能倒逼各职能部门不断钻研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翰林告诉笔者,今年6月,仪陇县决定开展政府引导、部门指导、商会主办、企业参与的“仪陇工商经济大讲堂”活动。大讲堂邀请县内领导干部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外熟悉工商经济政策、实战经验丰富的各级领导干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成功企业家,采用专题讲座、提问互动、座谈讨论等形式进行授课。全面解读中、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尤其是涉及中小企业发展的税收、信贷、社保政策,研判工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探讨如何对工商企业进行服务,保障政策对接实效。

新闻推荐

户籍业务“全市通办” 一个月办出1.2万余件

本报讯(张文敏记者李奎见习记者罗熠)“原以为要歇业一天回老家跑一趟,没想到在市区就办好了,户籍业务‘全市通办’真方便!”8...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有土地收储公告2019-08-20 01:46
评论:(仪陇工商经济大讲堂开讲解读民营经济税收新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