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12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 获奖数量居川东北首位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3-23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伍罗文博 实习生 胡伟泽)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日前在成都召开, 表彰了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会上,南充市有12项科技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来新高,位列川东北首位。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 此次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有3项, 包括由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主持完成的“心脑血管栓塞性疾病精准防治基础与临床研究”项目、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主持完成的“桑叶茶精深加工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南充市营渔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鲟鱼高效健康养殖及鱼子酱加工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

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的有9项,分别是西华师范大学蒋静主持完成的“面向水污染控制的新型环境催化吸附材料的功能设计与性能调控”项目、四川南充上智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蚕桑规模化生产高效省力机械研发与示范”项目、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主持完成的“结直肠平坦型腺瘤内镜诊治特征及其进展相关的分子机制研究”项目、南充市农业科学院主持完成的“绿肥品种‘南选山黧豆’选育及其在柑橘园地力提升中的应用”项目、南充市农业科学院夏友霖主持完成的“天府花生专用高产新品种培育与应用”项目、西华师范大学主持完成的“食用菌资源发掘、驯化和产业化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主持完成的“系列旋转烘房研究与开发”, 南充市中心医院参与完成的“肾脏疾病炎症和纤维化的中西医结合防治研究”项目、仪陇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参与完成的“粮菜兼用型优质高产广适蚕豆品种选育与应用”项目。

新闻推荐

驾车撞车又撞人 醉汉逃逸被判刑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青年男子宁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对一辆汽车追尾,在逃逸途中又造成多车受损、1人受伤...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12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 获奖数量居川东北首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