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五福至马鞍红色旅游公路本月底通车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3-20 01:08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嗣千)3月15日上午,记者在朱德故居纪念馆红色旅游公路(五福镇至马鞍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三辆大型货车正在将铺路所用的沥青材料倒入两台摊铺机内,几名工人对铺筑的路面进行修复,两台钢轮压路机和两台胶轮压路机来回穿梭,对铺筑完成的路面进行碾压。记者了解到,朱德故居纪念馆红色旅游公路(五福镇至马鞍镇)工程项目是仪陇县的重大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自去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方全力保障人力、机械,预计本月底全线通车。

“项目已经到收尾阶段了。目前天气晴朗,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我们正在抢抓进度,克服各种困难,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投用。”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说。

朱德故居纪念馆红色旅游公路(五福镇至马鞍镇)即将通车,将给附近居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家住凤仪乡三岔路口的王壹群在公路边开了一间小卖部。“这条旅游公路修好了,这里的人气就会得到大大的提升。开一个小卖部,增加一份额外的收入。”王壹群笑着说。

据了解,朱德故居纪念馆红色旅游公路(五福至马鞍)工程项目总里程长度为18.13公里,沿线经过五福、凤仪、丁字桥等乡镇。项目完成后不仅有利于助推仪陇红色旅游发展,也将带动沿线乡镇发展,群众出行也更加方便。

新闻推荐

气温突破27.2℃ 一波降温降雨在酝酿

最近两日,南充最高气温接连超过25℃,甚至创了今年的新高,而天气预报的“雨水”迟迟不见踪影,据了解,这次的雨水“虽迟但到...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五福至马鞍红色旅游公路本月底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