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大庙乡设施农业撑起计生户致富一片天

来源:拂晓报 2020-07-21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这棚里西瓜已经卖了1万多元,秋茬还可以种芹菜,一个大棚年纯收入3万多元,贷款利息由政府补贴,还免费打井、装滴灌,是政府的好政策成就了今天的我。”大庙乡沙南村计生户祝春梅高兴地说。

靠种植大棚蔬菜走上致富路的计生户,在大庙乡还有很多。近年来,大庙乡计生协以转变计生户种植业结构调整为重点,着力为计生户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规模式发展计划,分年度实施推进,出台奖励机制,对新建的日光温室大棚给予资金补贴,帮计生户协调贷款,解决资金短缺瓶颈,全乡计生户设施农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截至目前,大庙乡计生户种植的大棚总数达到700多座,种植的反季节蔬菜畅销省内外,每座大棚平均产值达3万多元,计生户户均增收2万元以上,撑起了计生户增收致富一片天。(徐飞)

新闻推荐

交流学习 互赏互鉴 南充市营山县杜辉名校长工作室到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交流学习

参观学生的手工制作。本报讯(王玉红高显俊陶文熊岚袁红文/图)6月30日至7月1日,南充市营山县杜辉名校长工作室一行24人走进青...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拍 卖 公 告2020-07-17 01:58
评论:(大庙乡设施农业撑起计生户致富一片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