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百余名自行车手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4-07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 报 讯(特 约 通 讯 员彭杰) 4月2日至3日,2021年中国BMX自由式联赛(第一站)在营山举行。来自甘肃、江苏、广东、新疆、四川等地11支队伍、104名自行车选手在中国·营山上演“速度与激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笔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身着各自的队服,依次在观众的喝彩声和鼓掌声中出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高低起伏的曲面赛道上腾跃、旋转、前空翻、弧面抛出转身……一个个高难度的炫酷竞技动作在场内上空不断上演,选手们在1分钟内尽情展示着BMX的花样技巧,尽显极限运动的惊险和刺激。

该联赛(第一站)由中国自行车运动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营山县人民政府、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是营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也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预赛(积分赛)。

经过两天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来自四川队的宁彦兮获得个人赛青年男子组冠军,来自四川队的海洋获得个人赛成年男子组冠军,来自广东队的周惠敏获得个人赛成年女子组冠军。四川队还囊括了团体赛成年男子组冠军和成年女子组冠军。

据悉,近年来,营山高水平举办多届中国BMX自行车联赛、锦标赛,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等重大赛事,并承接全国BMX职业队训练任务,着力打造“四川最佳公路自行车赛道”,努力将营山建成中国西部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的自行车运动中心。

新闻推荐

营山县档案馆新馆正式对外开放

●邓斐/文杨汉国/图经过近4年的建设和2个多月的搬迁,营山县档案馆新馆在3月初正式对外开放,并于3月19日迎来了第一批参...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名自行车手上演“速度与激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