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出钱出力 营山跑团补给站给跑友“加油”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12 01:25   https://www.yybnet.net/

(邓斐)2021年营山马拉松是营山县举办的第四届马拉松赛事。为保障这场上万人参加的大型赛事成功举办,营山跑团和他们的“营山跑团补给站”出钱出力,为跑友们保驾护航。

“营山跑团补给站”是营山跑团为参加“营马”的跑友们提供的一个能量补给和休息场所。4月11日,笔者在此次比赛的终点看到,“营山跑团补给站”的红色横幅引人注目,一长排展位上不仅有面包、牛奶、鸡蛋、香蕉、西瓜等补充能量的食物,还有营山凉面、卤鸭等营山特色小吃。此外,志愿者还贴心地为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准备了棒棒糖作为小奖品。

“所有食物和设施设备都是营山跑团的跑友们自发捐款买来的。志愿者也是跑团的跑友。”营山跑团负责人、“营山跑团补给站”发起者王娇介绍,“2018年营山举办首届马拉松赛时,我们就搭建了‘营山跑团补给站’。”

“‘营山跑团补给站’是我见过的准备最丰富的补给站。志愿者们十分热情,为他们点赞。”来自内江的跑友黄先生伸出了大拇指。如今,“营山跑团补给站”已成为“营马”比赛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得到许多跑友、赛事组委会以及部分社会团体组织的好评。

“每次筹备补给站物资时,跑友们都积极捐款。他们说,钱虽然不多,但代表着营山人民的热情和心意。本地部分商家、社会团体也出钱出力,支持我们把‘营山跑团补给站’做下去,做得更好!”王娇说,“营马”在,补给站就一直在。

新闻推荐

万人畅跑2021营山马拉松

本报讯(营山县记者站杨汉国)4月11日,营山县新时代广场人潮涌动,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芙蓉水镇·2021营山马拉松”(以...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潮涌动千帆竞2021-03-30 01:13
评论:(出钱出力 营山跑团补给站给跑友“加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