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痴迷绿茵场三地球员营山“试脚”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广泛开展足球运动,推动南充市业余足球整体水平提升,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4月10和11日,南充市足球协会队、成都市巴德美标队、营山县绥聚星队三队的足球队员齐聚营山体育公园,进行了足球交流比赛,其中成都市巴德美标队两场全胜,南充市足球协会队排名第二。

南充足协组队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 这次成南营足球交流比赛是南充市足球协会专程组织的南充市足球协会队, 参赛队员都是南充市非足球专业的运动员, 有的来自南充市企事业单位,有的是私营业主,他们都非常热爱足球, 常年活跃在本土业余联赛中。 本次比赛共有三场, 成都市巴德美标队两场全胜, 南充市足球协会队排名第二。

“这次比赛也是成都、南充、 营山业余足球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但促进了三地业余球员的友谊, 也增进了大家全民健身的意识, 有很好的社会效果。”南充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这次比赛成都队实力非常强, 其中有几名是中甲退役球员, 和南充队、 营山队的比赛让对手们学到了很多, 赛后也相互交流了一些踢球技巧, 加强了队员们相互间的感情, 推动南充市业余足球整体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 南充市足球协会队的队员里有一半都是才从绵阳参加完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后赶回营山比赛的,他们虽然都很疲惫,但是一到球场就立即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

退役球员助力苗子培养

今年30岁的尹阳是一名中超退役球员, 曾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四川队、天津松江队、陕西大秦队, 在这次比赛中他充分展示了专业球员的水准, 受到队友们的称赞。他除了热爱足球,对南充市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也一直在出力。

“从小我就热爱足球, 也参加过各种比赛, 现在虽然退役了,在南充的事业也发展得不错,但是我对足球的热情依旧不减,每周都会和队友们踢几场球,也会到各地参加一些业余足球比赛。南充的足球事业要发展, 就要从娃娃抓起,所以在南充市青少年足球的培训中我也出了一份力,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加入专业的培训中来,让南充的足球事业更上一个台阶。”尹阳对记者说道。

今年47岁的吴青松是南充剑客足球俱乐部的创始人,他是南充市资深的业余足球爱好者,踢球近三十年,常年活跃在本土联赛中。在本次比赛中,他年龄算是比较大的, 但是一到球场上, 就展现出了他的活力和爆发力, 让在场的球员们都非常敬佩, 表示要向他学习对足球的这种执著。

“南充市业余足球联赛已经发展多年,目前的规模在全省都名列前茅。还经常与外地业余球队进行学习交流。以后南充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和业余足球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市民来推动,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为南充体育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南充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军 韩顺顺 文/图

新闻推荐

4月11日,“芙蓉水镇·2021营山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万名跑友畅跑营山城

4月11日,“芙蓉水镇·2021营山马拉松赛”(以下简称“营马”)在春意盎然的新时代广场再次启程。万名跑友激情畅跑,用脚步丈量...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痴迷绿茵场三地球员营山“试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