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涉案金额超1.33亿法院审理跨国电信诈骗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4-2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晓玲 记者 牟廷河)近日,营山县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贾某、张某雯等44人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受害人数467人,涉案金额超1.33亿元。

据悉,该跨国电信诈骗集团通过虚假网络投资平台投资“比特币”“神话币”实施诈骗,在柬埔寨金边市、波贝市、中国广州市、菲律宾马尼拉市流窜作案。

为了确保此次庭审顺利进行,该院前期做了周密部署。一是做好庭审后勤保障协调,由于此案属重大敏感案件,涉案人员众多、案情复杂、社会影响大,由公安局负责协助安保、押解、值庭以及外围警戒工作,交警大队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等。二是召开庭前会议,就案件管辖申请回避、调取证据、提供新证据、非法证据排除等问题进行了解,并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起诉书指控事实进行调查,有序引导控辩双方举证、质证,就本案的事实、法律适用问题等充分发表意见,依法保障了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该案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南充3乡镇25村上榜全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钟林)4月13日,记者获悉,近日,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公布了全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其中,南充3个...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国家安全普法宣传2021-04-19 10:45
猜你喜欢:
评论:(涉案金额超1.33亿法院审理跨国电信诈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