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小车失控连撞6车 致4人受伤;肇事司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移交刑侦部门处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7月19日下午,在宾阳县宾州镇金城路与府前路交岔路口,一辆正在行驶的私家车突然失控,连撞6辆车(电动车、自行车和摩托车),造成4人受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事发后,宾阳警方迅速将肇事司机抓获。经查,肇事司机为酒后驾驶。7月20日,宾阳警方通报这起案件。

19日下午4时许,宾阳县新桥镇36岁男子甘某驾驶一辆白色私家车,行至宾州镇金城路与府前路交岔路口时,追尾碰撞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损坏,电动车驾驶员未受伤。甘某随即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当行至宾州镇宾莲路与宾中路三岔路口时,又连续碰撞三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以及一辆自行车,致4人受伤。随后,甘某继续驾驶肇事车辆逃逸,当行至新宾仁爱路时,又碰撞停放在路旁的摩托车。

事发后,宾阳警方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出警将甘某抓获。经交警现场检测,甘某为酒后驾驶,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目前,该案已移交宾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4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广西南宁一职业技校16岁男生深夜坠亡 警方排除刑案可能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官方微博@南宁兴宁警方7月1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2019年6月28日23时许,南宁市公安局邕武派出所接报...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失控连撞6车 致4人受伤;肇事司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移交刑侦部门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