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新年感恩答谢会倒计时 最后一天赶紧报名 进口种植体免费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临近,各种迎新年会接踵而至。由《南宁晚报·健康周刊》联合岭南牙科举办的新年感恩答谢会,将于明日上午8点半到12点,在长湖茶花园路口金大陆酒楼(长湖店)盛大举行,潘蛟南院长将亲自坐镇,与市民共享年会欢乐。

据了解,为答谢市民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岭南牙科每年都举办新年感恩答谢会,且在会上为与会市民分发福利。今年的答谢会规模将比往年更浩大,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不仅有歌舞表演、美味佳肴,还有众多种植牙受益者分享种植牙心得、医患双方互动感恩答谢,现场还将分发红包,参加年会的市民将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

届时,与该机构合作的国外厂家还将在现场免费送出4颗每颗价值1万元的进口高端种植体。“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和我们一起分享种牙心得,一起寻找能再度拥有一口好用牙齿的好方法,让更多的人能享受本来美好的生活。”潘蛟南表示。

另悉,热线客服人员目前已共接到120多名市民报名年会,尚有少数名额。想了解种植牙、领取口腔健康大奖的市民今天仍可拨打岭南牙科热线电话报名。

(成书)

新闻推荐

第15届东博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推介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韦静)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1月17日下午,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推介会在广州举办。日本、韩国、巴基斯坦、伊朗、安哥拉、尼泊尔、新西兰、波兰、...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感恩答谢会倒计时 最后一天赶紧报名 进口种植体免费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