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年终奖怎么花?年末购房正当时 岁末南宁楼市推出一批首付低、可租可住小户型产品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9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中央广场G公寓开盘现场,小户型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山渐青·奇寓户型规划十分具有现代创意,深受年轻人喜爱户型图

绿地 G 公寓建面约38平方米精装公寓

年关将至,南宁的楼市也在迎接春天。上周五本报报道了目前南宁市面上独具特点的大宅平层户型,而在本期我们就目前市面上户型精致、首付门槛低、赠送使用率高的产品进行细致解读。

南宁在都市化发展进程中,吸引了越来越多人才拥入,尤其是在2017年里他们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就是为了等待年底收获的时刻。有不少人拿到了可观的年终奖或者奖金,那该怎么花呢?其实在年底时买一套准入门槛低的实用小户型房子,无疑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让自己扎根并融入南宁,为来年继续在这座城市里奋斗提供动力和一个温馨的港湾。

年轻人首套瞄准LOFT公寓 刚需更看重户型品质

随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定位逐步在南宁落实,商品住宅的供应结构也更加合理化,针对不同刚需群体的户型产品在市面上也越来越多。尤其是“90后”已经成为买房市场上的刚需主力军,而他们又是有个性的一群人,对于房子的品质和特性有非常高的要求。

据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数据统计,上周(1月8日至14日),南宁商品房共成交(签约)12.59万平方米1705套,环比分别下降24.72%和13.89%。其中,商品住宅共成交(签约)7.44万平方米686套。由此可见,在春节之后,商品房供应市场还是非常火热。

因此春节前,公寓类产品便是看准了这一块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一些户型百变、首付门槛低、地段中心、通勤便捷的社区更是备受追捧,成为年轻人首套置业的首选。从去年底到今年初销售一直火热的绿地中央广场G公寓,就因为具备这些特点而备受青睐。据绿地中央广场项目营销总监艾金彪介绍,绿地G公寓在2017年末2018年初这个阶段持续走俏,被客户关注,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目前整个绿地中央广场的投资价值全面兑现,各项配套利好均已呈现。相对于其他投资产品总价较高的情况下,公寓产品的价格优势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二是绿地G公寓精装交付并自带阳台,居住和出租都十分便利,为客户解决投资使用的困扰。

由此可见,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年代,越来越多人的消费观在发生转变,小户型已经不是以往“住得不好”的代名词,而是悄然一变,变成生活精致、居住温馨、配套齐全、准入门槛低的全新人居名片。

年终奖就可以付首付 不少小户型产品值得入手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时代,要买房,就在大城市主城区、黄金地段购置小户型房产,便于自己居住使用,也便于日后出租及转售。尤其是在南宁,可以预期未来一年内,房价仍然是处于上升期。因此,抓紧在年底有积累的时候购入一套小房产,不仅是对自己工作一年的回报,从长远来看更是符合刚需群体初次进行固定资产投资的选择。有数据表示,近期南宁商品住宅有11个项目获批预售,新增供应22.43万平方米2136套,环比分别上涨999.87%和1156.47%。可见货量非常充足,购房者选择也非常多。

在保利·山渐青公寓系产品“奇寓”的营销中心,刚刚下定购买59平方米户型的朱先生表示,他在高新区世界500强公司内上班,刚领到今年的年终奖,再加上一点自己的储蓄,足以在保利这样的央企购买一套小户型房子。这里的公寓“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很符合自己目前的经济管理支出和使用需求。

而开发了江南区人气楼盘盛天公寓的盛天置地营销总监凌志霞就表示,人才的流入带动城市高速发展,市面上不少小户型产品让年轻人容易买进,不仅还贷压力小,而且居住使用率还高。如盛天公寓产品,有可观的层高设计,一套房子有两层使用,让居住的人有更多活动空间,计价却不高,所以也创造了盛天在江南的销售佳话。

据观察,目前市面上销售情况最火热的小户型有绿地G公寓、保利“奇寓”、盛天公寓、龙光·玖云著、光明·时光集、彰泰城、昌泰东盟园等。

(张冬)

城中小户型推荐

绿地中央广场 G公寓

●地址: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会处

●面积:建面约38㎡(精装)

●首付金额:12万元起

●推介理由:绿地 G 公寓位于青秀区繁华地段绿地中央广场综合体内,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的精装公寓产品。公寓层高3.3米,精装交付,自带观景阳台,首付12万元起即可满足客户投资需求,交付后可入住或出租, 还可将公寓交由酒店托管。G公寓凭借绿地万达双综合体地段带动客流,可稳定出租和收益。现绿地“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已实现全面开业,商业氛围浓厚。明年还将迎来绿地商业MALL的开业,下楼就是CGV 影院、大型超市,享受海派风情街区等。

新闻推荐

抓紧时间洗晒 周末又要转阴雨天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实习生王功孝)微风轻拂,阳光上线。昨日的南宁舒适宜人,在这种天气下,无论你是去户外活动,还是在家懒人躺,心情都美到不行。好消息是,今日仍然是好天气,最高气温攀升到25℃,会带给人一种回...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个院子好好吃饭2018-01-19 06:29
评论:(年终奖怎么花?年末购房正当时 岁末南宁楼市推出一批首付低、可租可住小户型产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