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上好2018年廉政教育首课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1-1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南宁高新区国税局廉政首课现场。 (南宁高新区国税局供图)

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

近日,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局长黄智谦在廉政首课上解读十九大以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新要求,宣讲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节奏。

黄智谦指出该局在新形势下需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加强日常管理监督,防止“四风”反弹,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

(郑煌)

高新区国税局

1月10日,高新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局税务人员上了新年第一堂廉政教育课。

该局要求全局上下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作风、纪律、廉政要全天候,时时讲,一刻不能放松。要深刻理解《增广贤文》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和“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两句话的含义,不要对不良行为熟视无睹甚至习以为常,对党纪国法要学习领会,认认真真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认真真做事,提高工作绩效;认认真真做人,提高人生命中的正能量,树立新时代高新国税新形象,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李绍铭 杨孙山)

经开区国税局

1月11日上午,经开区国税局党组副书记、第一副局长谢静以《科学认识税务廉政风险 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题目,从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税务廉政潜在风险、守住职业底线及如何防范风险等四个方面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新年廉政首课。

该局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为了事业和前途进步,为了家庭平安和幸福,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经得起时间和环境的考验,自觉养成良好作风,远离风险。“一生清廉,一世安乐”。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廉洁自律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税收工作贡献力量,带头塑造税务干部清廉形象。

(范波涌 廖德)

新闻推荐

江南/经开新盘大都郡本周首开

1月13日,大都郡售楼部。项目计划1月底首期开盘。摄影/吴雄潮记者王莹上周,江南、经开区没有楼盘开盘。热点楼盘如恒大城、龙光·玖珑府、新希望·锦官城、青溪府,均处于顺销状态,记者到场时普遍有10~...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好2018年廉政教育首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