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来到南宁,分享科学用脑方法 重视大脑教育,未来孩子脱颖而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1 16:52   https://www.yybnet.net/

顾玉磊

最近,央视栏目《开讲啦》请到了为中国航空事业贡献毕身的新中国第一代飞机设计师——83岁的程不时,谈到右脑时,程老对撒贝宁说:“我非常建议,年轻人要想办法开发你们的右脑。我们一般的应试教育呢,强调的是左脑。开发右脑以后它会激励你的左脑更有效的吸收。”本周六,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先生来到南宁,与邕城孩子们分享大脑升级奥秘。仅有40个席位,先报先得。

众所周知,右脑的记忆速度是左脑的100万倍,信息存储量是左脑的100万倍,反应速度比左脑快千分之四秒。并且我们所知道的天才,爱因斯坦、达芬奇、贝多芬、爱迪生、牛顿等等,科学家、艺术家、发明家、政治家,他们的右脑能力都是超过常人的。

所以说如果哪个孩子能使用右脑,就意味他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智商和情商。

对于学习这件事,有方法的孩子玩着学,没有方法的孩子费劲学,花费了别人一倍的时间学习,却没有别人一半的成绩。

这个世界对于任何一个孩子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学习天赋,只要通过科学、持续地练习,每个人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菡熙)

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讲座

时间:9月22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南宁市金洲路11号金旺角2楼伯乐教育

对象: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学生家庭(请提前20分钟入场)

预约电话:0771-5583898

1337708145918172300649

顾玉磊

世界记忆大师;

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教练;

记忆法思维导图高级培训师;

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无锡区总冠军;

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高度赞赏他;

世界记忆冠军多米尼克曾与他多次交流学习;

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访问及报道。

成功指导学生:

一小时记住百家姓;两小时内记忆《弟子规》;两天内记忆一学期英语单词;帮助上万名学生重新找到了学习的自信和快乐。

新闻推荐

别等到看不见才去治疗白内障

一旦上了年纪,不少老年朋友都患上了白内障。许多白内障患者相信眼药水以及所谓的“特效药”可以治好白内障,结果往往导致视...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来到南宁,分享科学用脑方法 重视大脑教育,未来孩子脱颖而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