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女生出走一个月 原来躲在网友家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5 16:33   https://www.yybnet.net/

漫画:《离家出走》定坚/画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隆屹)一个月前,南宁市一名16岁女生跟家人吵架后赌气离家出走。家人在四处寻找未果后,向南宁市公安局仙葫派出所报警求助。8月23日晚,民警终于在良庆区一家宾馆内找到这名女生。原来,她离家出走后,一直跟男网友在一起。

7月21日,住在南宁市仙葫大道某小区的16岁女生小琳(化名)因琐事跟家人发生争吵。当天下午,小琳跟家人说到楼下玩后,之后就没有回来。当晚,小琳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家人联系不上她,便到仙葫、北湖路等她可能去的地方寻找,还跟她的同学打听消息,但最后都没有小琳的消息。在多方寻找未果后,小琳家人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案,仙葫派出所民警迅速联合多个部门展开搜寻,通过调取监控和大量调查走访,8月22日晚,民警终于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在良庆区一家宾馆附近发现了小琳活动的踪迹,民警赶往该宾馆,终于找到了小琳。

原来,今年7月份,小琳在网上结识了男网友张某。7月21日,小琳在跟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然后与张某联系见面。两人见面后,张某提出带小琳到自己家里玩,小琳同意了,于是,张某将她带到其位于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的家中。小琳在张某家中待了20多天,并故意将手机关掉,玩起失踪。8月23日,小琳和张某才从大塘镇返回南宁市区,住进宾馆。

当晚,民警对小琳进行了严肃教育,之后,小琳与张某被家人各自带回家中。

新闻推荐

单手开跑车玩自拍 女司机挨罚 因还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女司机作出驾驶证记8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女子边自拍视频边开车。视频截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陈媛)近日,南宁市一女子拍摄了一段单手握住方向盘驾车的视...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南宁保安大比武2019-08-24 16:51
猜你喜欢:
评论:(女生出走一个月 原来躲在网友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