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轨道御玺君临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01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轨道御玺君临湾项目的前期物业管理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各合格投标人以密封表述的方式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一)项目名称:轨道御玺君临湾项目;(二)项目类型:混合式住宅;(三)物业项目建设情况:总建筑面积为:392205.67m2。

二、投标人资格: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效并含有物业服务的企业。

三、投标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4日17:30;企业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前往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具体公告要求可在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nnjc.cn)查看。联系人:覃工;电话:0771-5501695。

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日

新闻推荐

龙湖四大项目双节有礼

南宁讯龙湖地产四大项目双节有礼。银河龙湖·江与城:在售产品建面约95~118平方米天街高层收官在即,双节有礼:每日到访前20名...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轨道御玺君临湾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