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秋高气爽昼暖夜凉 最舒适的天气来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4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曹钰佳)未来一周,广西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偏少,受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偏低2~3℃。南宁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局地有小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7℃。

昨日霜降后,广西上空制造暑热的天气系统——副热带高压缓缓退出华南地区,北方冷空气(冷高压)看准时机,从地面乘虚而入,迅速地控制华南以北的广大地区。从地面到高空,“两高”重叠,大气层结稳定,空气干燥,云雾稀少,天晴气爽昼暖夜凉,八桂大地进入一年中天气最舒适的季节。23—25日,桂南大部维持日平均气温低于22℃的寒露风天气。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10月24—30日)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偏少,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偏低2~3℃。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南宁市在25日、30日前后分别有两次分散小雨天气,其余时间段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平均气温略偏低,周总降雨量偏少。

据广西天气消息,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对广西的影响主要是造成北部湾海面及沿海地区大风天气。由于“沙德尔”距离南宁市较远,对南宁市的风雨影响较弱。24—25日,南宁市东部南部受台风“沙德尔”外围云系影响,局地有6~7级阵风,请注意防范局地大风灾害。

南宁一周天气预报

●10月25日,全市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2~3级,18~22℃。

●10月26日,全市大部小雨转阴天,东北风2级,19~25℃。

●10月27日,全市多云到晴,东北风2~3级,19~27℃。

●10月28日,全市晴到多云,东北风2~3级,18~27℃。

●10月29日,全市多云,东北风2~3级,17~23℃。

●10月30日,全市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2~3级,17~23℃。

新闻推荐

浙江一男子在上海犯下命案后,逃至南宁跟一女子同居12年,还生育了两个孩子 潜逃24年被抓时说“我明白了”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24年前,浙江籍男子钟某在上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一直潜逃。2008年,他潜逃至南宁后,跟一名女子同居,并...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秋高气爽昼暖夜凉 最舒适的天气来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