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相关新闻 6月江河来水量总体偏多两成 西江干流等可能出现超警洪水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03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水文中心了解到,预计6月份江河来水量总体偏多两成,桂江、柳江、洛清江、贺江、西江干流及湘江、龙江上游等主要江河出现超警洪水可能性大。

6月1日以来,强降雨已造成郁江支流武鸣河上游、红水河支流清水河等5条河流5个站出现超警0.01~0.65米洪水。2日11时,除武鸣河南宁武鸣区府城镇河段、清水河上林县大丰镇河段超警0.4~0.46米外,其余超警河段水位均已回落至警戒以下。南宁、贵港等相关水文部门均已提前发布洪水预警,其中武宣及上林水文中心站升级发布洪水黄色预警。

2日12时,自治区水文中心启动广西水文测报Ⅳ级应急响应,预计未来24小时,武鸣河上游、清水河干流水位将继续上涨,出现超警1米左右洪水;未来1~3天,桂江干支流、洛清江上游干支流、湘江上游及支流灌江、蒙江上游、贺江上游等江河可能出现警戒水位左右洪水;桂林、柳州、贺州、来宾、南宁、贵港及梧州等市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超警洪水。

根据水文要素演变规律及降雨数值预报,自治区水文中心预计,6月广西江河来水量总体偏多两成,桂江、洛清江、柳江上游、贺江及湘江、龙江上游等主要江河出现超警洪水可能性大。

新闻推荐

2、3版中缝南宁市武鸣区灵马镇俊帆家庭农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南宁市武鸣区灵马镇俊帆家庭...

武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鸣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6月江河来水量总体偏多两成 西江干流等可能出现超警洪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