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打好“组合拳” 全力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2-11 07:02   https://www.yybnet.net/

(王荣 记者 钟雨君)自春运启动以来,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把保障农民工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全力打好保障返乡农民工交通运输服务“组合拳”。

强化运力保障。科学组织调度运力,保障旅客和重点物资的疏运,确保车站、客(渡)码头不滞留旅客,特别是返乡回家的农民工。交通运政部门在东兴区客运站至高梁、区客运站至白合、区客运站至双桥线路各预备了10台应急客车。

强化公路畅通保障。全面排查、及时治理公路安全隐患,对存在重大隐患一时又难以整治的重点路段、危病桥梁落实防范监控措施;充分做好公路应急保畅设备和物资储备,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抢通保通。

强化便民和优质服务。春运期间在客运站、各运输企业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

加强道路运输源头管控。严格按照“三把关、一监督”的要求,紧紧抓住“源头防超载、途中防超速,驾驶员防超时、车辆防超期”四个关键环节,认真履行好道路运输源头安全监管职责。

新闻推荐

内江市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当前生猪生产工作维护生产稳定 保障猪肉供给

(全媒体记者刘如意)近日,内江市印发《关于做好当前生猪生产有关工作的通知》,将围绕生猪引种补栏、内江黑猪项目建设、强农惠...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02-09 07:55
评论:(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打好“组合拳” 全力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