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举行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 (杨修竹 记者 毛春燕 李弘)5月15日,内江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内江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邀请6位劳模工匠代表先后上台发言的方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他们在工作上踏踏实实、精益求精的感人事迹。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炼钢厂转炉车间炼钢总炉长江勇等六位劳模工匠代表作了生动而朴实的事迹报告,讲述了劳模工匠的感人故事。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精髓在于创新,本质上是精神奋斗,核心是奉献精神。尽管他们的经历不同,岗位不同,但在他们身上,都集中体现了对单位尽职,对岗位尽责,对工作进取的优秀品质,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职工,博得了参会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会后“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劳模工匠事迹报告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建功立业。

新闻推荐

内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1-4月完成投资逾8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李世亮记者毛春燕李弘)近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推进...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举行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