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23家企业组团参加“西洽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西洽会”内江展馆

(记者 徐艳梅) 5月16日,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内江市23家企业组团参加,一大批“内江造”“甜城味”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西洽会”内江展馆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6馆,以“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为主题,展区面积300平方米,展示展销产品以工业和特色农产品为主,设置了高新产业、农特产品、医药、汽配、新材料等集中展示区,全面展示内江城市形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成就等。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会,内江市创新设置了“四川扶贫”标识产品展销专区,筛选了6户用标企业进行推广销售,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搭建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分设美丽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

新闻推荐

一起传销致人跳楼事件的背后……

◇本报记者高波2013年11月2日晚,市中区民族路,一男子坠楼身亡。后经调查,男子坠楼与传销组织的违法行为有着密切关系。日前,...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23家企业组团参加“西洽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