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尤奇星) 8月14日,副市长陈朗率队来到汉安大道与兰桂大道十字路口岗亭处,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并送上了防暑物品。

陈朗与一线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同志们,你们辛苦了!”陈朗对广大一线执勤交警为保障内江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持续高温天气下,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交通秩序,换来了全市道路交通的安全、和谐、有序、畅通,为广大市民创造了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陈朗强调,当前,内江市的创卫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全市公安交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勇于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交警支队和后勤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合理安排好一线交警的休息时间,并为其防暑降温提供良好保障,确保全体交警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维持好交通秩序,让城市更有序,道路更畅通,生活更美好。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自主研发廉政档案系统 一键追踪党员干部廉政轨迹

廉政档案系统投入使用(曹译丹周子琪)“与某建筑公司老板勾结,接受吃请和红包……”2019年3月,一封举报信拦在市中区一名干部...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