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查漏补缺 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检查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3 06:33   https://www.yybnet.net/

(赵国飞)9月5日,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近段时间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部署相关工作,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检查。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问题点位PPT,区创卫办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李了了指出,在全区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近段时间市中区创卫工作取得明显的效果,专业市场、农贸市场、大街小巷、楼栋等都有了可喜的变化。但是,任务依然十分艰巨,目前创卫工作进入攻坚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创卫工作。

李了了强调,开展好下一步创卫工作,不能心存侥幸,要全面摸排、整改问题,地面卫生、立面卫生一定要过细,采用街道兜底的方式,展开搬家式大扫除,挨个排查清理占道经营问题、办证办照问题和旱厕卫生问题;要突出重点难点,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高度重视垃圾库、公厕、学校、医院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要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相关工作要落实到人,具体问题要落实到商户,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要强化保障,相关经费尽快到位;要营造氛围,利用小喇叭等大力宣传创卫工作;要严格执法,形成合力,巡查队、市场监管局、保洁人员要加强合作,公安部门提供机动保障,出现纠纷要及时出警,快速处理。

会上,乐贤街道、白马镇、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就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内江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 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培训会现场(严程耀记者胡信柯)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学校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查漏补缺 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