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首日人气旺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14 07:41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人气旺

12月13日,2019内江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汽车文化周第一天,到车展现场的市民络绎不绝。

“汽车文化周活动好热闹。”市民魏先生表示,从媒体上得知举行2019内江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的消息,当日上午带着家人来观看车展,本届车展款式多,价格优惠,礼品多多,值得市民购买。

“这款车首付多少可以把车开回家?”“首付3290元起就可以开回家。”在内江别克销售展位,市民王先生看起了别克昂科威,当即与销售人员签订了购车协议。

“逛车展,看演出,领礼品,车展活动内容丰富。”市民刘玉认为,本届车展是今年的最后一届,机会难得,许多市民热情度高,积极参与车商开展的互动活动,大家都满载而归。

在车展现场,许多市民和汽车合影,拍照发朋友圈,引来更多市民关注汽车文化周活动,提高对外影响力。

家住东兴区汇宇一品小区的邹先生表示,车展首日人气旺,主要得益于媒体提前介入,宣传得力,汽车文化周已经成为了内江的一个品牌活动。(唐泽学 文/图)

新闻推荐

臭水沟变身风景线 内江市中区黑臭水体治理初见成效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马忠剑记者毛春燕李弘)最近一段时间,内江市中区乐贤街道黄荆坝村六社村民罗传松生活舒心了许多。当地政...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日人气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