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区供电中心:攻坚克难细致服务,实现辖区智能电表全覆盖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13 04:0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底,内江市中区新上城小区89户非智能电表全部更换为本地费控智能电表,消除了国网内江市区供电中心最后一个非智能电表小区。

由于种种历史原因,以及对更换智能电表后的顾虑和担忧,造成该小区非智能电表多年未能更换,成为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的一个“老大难”问题。

考虑到上述情况,市区供电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客户服务室设立了4个工作组:一是现场宣传组。提前张贴换表公告,发放智能电表宣传手册和微信交费返利宣传单,上门为客户解惑释疑,消除客户的顾虑和担忧;二是舆情应对组。提前进行换表95598报备以及市中区信访办备案,随时关注网上舆情;三是流程工作组。同步完成换表流程、底度确认和录入以及换卡等工作;四是工程实施组。落实现场安全管控,现场为客户演示插卡、余额查询等操作。

经过市区供电中心的精心组织,工作人员的多次走访和耐心解释,客户的疑虑得以消除,换表工作顺利完成,服务态度得到了客户的点赞。此次换表后,该台区采集成功率达到了100%,内江公司非智能电表数量也得到了极大减少。

(胡敏)

新闻推荐

东兴区新江街道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12月9日,四川内江国家粮食储备库外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这是东兴区为全力抓好沱江(东兴段)河长制工作,正在实施的新江街道污水...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区供电中心:攻坚克难细致服务,实现辖区智能电表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