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日报社:组织开展“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6 07:1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1月15日,内江日报社机关党委联合报社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深入社区为困难儿童送去书包、帽子、手套、围巾等用品,了解困难儿童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困难儿童努力学习,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我们给你送来了儿童书籍和围巾,祝你新春快乐,学习进步!”15日下午,在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松山南路97号2幢26号,内江日报社的党员志愿者给11岁的李家乐送来新年礼物。

据社区干部介绍,李家乐的父亲已去世,母亲无固定工作,是松山社区的低保户。“平时学习怎么样?都喜爱什么体育运动?”党员志愿者与李家乐谈心交心,当得知李家乐数学科目存在困难时,党员志愿者建议社区安排大学生志愿者为他辅导功课。

随后,党员志愿者又来到松山社区李浩然家中慰问,今年7岁的李浩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其父母无固定工作,也是社区的低保户。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介绍,一直以来,内江日报社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开展此次暖冬行动,不仅对困难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扶,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马波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小林健太一行

(记者刘小玲)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社会厚生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小林健太一行。近年来,内江...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日报社:组织开展“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