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北京红缨内江桐梓坝幼儿园:举办2020年迎春汇报演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全媒体记者黄德)1月11日下午,内江沱江剧院内载歌载舞,掌声连连。北京红缨内江桐梓坝幼儿园2020年迎春汇报演出在这里举行。

下午4时,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随后,中班段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改革春风暖万家》,喜庆的大红灯笼,动感的音乐,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蚂蚁班带来的舞蹈《春天的故事》形象地“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在神州大地上的“春天的故事”;由海星班孩子和家长带来的舞蹈《感知成长的神奇》则以图片和舞蹈相结合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幼儿园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孩子们对父母、老师以及爷爷奶奶的感激之情,让观众们眼眶湿润;袋鼠班的孩子们身着各式民族服装,带来的舞蹈《五十六个民族》让观众看到了全国各族人民齐奔小康的喜悦;幼儿园老师带来的舞蹈《无名花》讲述了英勇的红军女战士顽强抗争、不畏牺牲、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纷纷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舞蹈刚一结束,全场爆发出了热烈掌声……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间隙,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台下观众热情参与。

“孩子们年龄虽小,但表演很用心,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在教育孩子时所付出的努力。”不少家长表示,很感激幼儿园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让孩子们得以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麻建超)1月9日上午,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队到位于永安镇的内江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现场部署烟花...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红缨内江桐梓坝幼儿园:举办2020年迎春汇报演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