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会想方设法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不断强化物资供应力度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 2月14日上午,内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会。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科学合理做好医用口罩分配和使用的通知》,各县(市、区)和部分重点医院就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采购、使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蒋学东指出,在这个非常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应对疫情的后勤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不断强化物资供应力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继续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要核实相关数据,精准施策,及时统计、上报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要积极采购,充分发挥各级单位(部门)的组织作用,全力保障社会民生;要落实物资保障,加大对重点医院、科室和基层一线的物资供应力度,特别是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对复工企业的支持力度;要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进行防疫管理,完善审批、调拨、采购等制度,科学、合理、节约使用医用、民用等各种标准的防疫物资;要纪律严明,实事求是,做到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

市二级巡视员李东洪主持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部分重点医院和各县(市、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捐赠5台电动车助力抗“疫”

(记者姜晓凤)2月11日上午,一支由5人组成的电动车队从市中区交通路出发,驶向位于东兴区大千路的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捐赠方...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会想方设法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不断强化物资供应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