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近五年:内江籍运动健儿获国际国内大赛金牌199枚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小玲) 5月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五年,内江籍运动健儿斩获多项国际国内大赛冠军,累计获得国际国内大赛金牌199枚。

据了解,近年来,内江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基本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三年毛入园率、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毛入学率等重要指标超过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特别是教体融合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创建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3所、全省阳光体育示范校13所,48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省青少年足球队,培养出“奥运冠军”唐琳、“亚洲射击冠军”喻丹、“跳水世界杯冠军”邱波、“亚洲女飞人”刘晓梅等众多优秀体育人才,内江籍运动健儿最近五年累计获得国际国内大赛金牌199枚、银牌206枚,为国家、为四川贡献了“内江力量”。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龙门镇龙门村:建设农村户卫厕所 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小琴“你家厕所真的不臭了,也没得蚊虫了哈?”“是的,这个三格式化粪池很有作用,也安装了蹲便器和冲水...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五年:内江籍运动健儿获国际国内大赛金牌199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