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三新供电公司:举办2021年《安规》培训考试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09 10:27   https://www.yybnet.net/

6月3日,内江市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组织安监部、工程部、综合部相关人员,开展2021年安规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和全过程录音录像进行。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安规》培训考试,提前集中领学了“国网安监部关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人身死亡事故的快报”“国网安监部关于正负800千伏祁韶线年度检修人身死亡事故情况的通报”,督促本部员工通过国网大学云课堂个人在线学习了安全警示教育事故案例教育片。一次次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学习《安规》和认真执行《安规》的重要性。

针对实际工作需要,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家电网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农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等。

通过此次《安规》学习和考试,不仅重温了《安规》知识,使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更高的要求,有助于推动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落到实处,为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开展贡献了力量。

(封旭杰)

新闻推荐

如何缓解高考压力?听听心理老师怎么说

◇饶丽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炳屹高考期间,考生迎考状态是许多家庭共同关注的话题,如何应对考前的焦虑、紧张、担心等尤显重...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三新供电公司:举办2021年《安规》培训考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