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春晚节目联排 反复打磨细节 力求精益求精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彩排现场

(记者 姜晓凤 实习生 张馨露)“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内江站)将于今晚拉开大幕,一系列精彩纷呈、极具特色的文艺节目也将呈现在内江市民和广大网友眼前。春晚节目准备得怎么样了呢?1月7日,记者到节目彩排现场进行了探访。

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位于锦江国际酒店的春晚彩排现场看到,一群身着橙色作战服、头戴印有“内江应急”头盔的演员正在台上表演,在激昂的音乐中,他们做出或挖土或拉绳的舞蹈动作,刚劲有力。

正在彩排的节目是抗震救灾情景剧《心手相牵》。据了解,节目还原的是2019年9月8日发生在威远县以及12月18日发生在资中县的地震救援场景。扮演抗震救灾战士的演员来自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在地震中被救援的群众则由内江宏昌职业技术学校的5名学生扮演。

彩排期间,春晚导演莫潇潇在台下认真观看,并时常根据演员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对演员动作、站位等进行纠正和规范。同时,也对音乐、灯光、音响的配合提出了修改意见,力求精益求精,为观众和网友呈现一台最完美的春晚演出。

当天,春晚现场将要演出的十余个节目陆续进行了彩排。

新闻推荐

威远县召开推进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加快实现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全覆盖 扎实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八大行动”

(全媒体记者刘科志)2019年12月25日,威远县推进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14个镇分管负责同志和36个县级有...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晚节目联排 反复打磨细节 力求精益求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