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交流技术和经验 共谋产业发展第二届川渝两地 无花果从业者交流会在威远召开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2019年12月28日~29日,由川渝无花果产业联盟主办,威远县无花果产业协会承办,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久润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美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川渝两地无花果从业者交流会在威远召开。来自川渝两地的100多名无花果专家、种植人员、企业家、经销商参加。

威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夏年方表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对推动川渝两地无花果产业的发展能够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川渝两地无花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也能够为全国无花果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会的部分种植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从事无花果行业的初衷、经验以及发展前景。

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勇表示,川渝无花果产业联盟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将团结广大会员,相互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将威远“中国无花果”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交流会后,大家还一同前往威远县世界无花果博览园、无花果种植基地、无花果展示展销大厅参观和交流学习。

新闻推荐

难忘2019

6月2日,以“大千精彩幸福甜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内江第十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拉开帷幕。12月29日,跑遍四川?“内江路桥杯...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流技术和经验 共谋产业发展第二届川渝两地 无花果从业者交流会在威远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