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领导到沱江巡河并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步伐 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姜晓凤) 9月15日,副市长、沱江(内江段)市级河长曹斌带队到沱江巡河并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曹斌先后来到东兴区清流河小河口大桥水质断面、郭北镇污水处理厂、石子镇污水处理厂、清流河李家碥断面、沱江左岸老沱桥至小青龙河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威远县山王镇垃圾中转站项目、威远县清溪河上游截污干管项目、威远县严陵镇垃圾中转站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解决。

曹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管理、处理能力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曹斌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科学谋划、全面统筹,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步伐,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质量。

调研中,曹斌强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快速行动,责任层层压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任务;施工单位和项目所在县(市、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施工方案,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协调处理好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安全、顺利推进;要坚持以人为本,通过生态化的方式净化和改善水质,力求生态、安全、美观,做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新闻推荐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

本报讯(记者吴彬)8月26日,市公安局义安公安分局东联派出所联合东联镇东联新村永新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幸福温...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盐煤古道探秘2020-09-12 07:40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到沱江巡河并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步伐 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