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 成渝之心展新颜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6-1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是内江国际物流港的重要功能性项目,正式投用后将有利于承接国际产业转移和推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提升内江外向型经济竞争力,助力内江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

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一位足球教练在内江威远县连界镇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培训当地青少年。法兰克福俱乐部将和内江合作打造足球青训培训学校。

近年来,内江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至9家,3A级旅游景区增至7家,文旅融合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接下来,内江将围绕核心景区资源,建设万达内江文旅城、德国海德堡啤酒小镇等一批标志性文旅项目,串点连线推进全域旅游。图为游客在国家4A级景区——威远石板河旅游区游玩。

通过技术创新,资中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构建了“农工贸旅、产加销服”一体化发展产业链,产业园总产值达47亿元,来自该园区的资中血橙明年有望销往血橙原产地意大利。图为果农正在资中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采收晚熟血橙。

内江市体育中心建成后,可举办篮球、排球、网球、游泳等多种体育单项赛事和地区综合性赛事,为内江新增一座大型现代化综合体育场馆,满足广大群众健身的需求,成为内江的一张城市名片。图为即将在7月投用的内江市体育中心。

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在全国汽车发动机市场占有率达10%,在全国汽车曲轴行业名列前茅。图为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

截至2020年底,内江已建成“双百”城市,中心城区面积达100.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101.9万人,正在朝着滨水宜居公园城市的目标前进。图为内江城市风光。

□唐广/图

新闻推荐

内江开展高考考点安全大检查

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刘丽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高波)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高考学...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 成渝之心展新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