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舞”林争锋 视觉盛宴 2019年“邮政杯”内江市第四届“甜城坝主”广场健身舞大赛(资中赛区)开赛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6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记者 蒋金凤)8月25日,2019年“邮政杯”内江市第四届“甜城坝主”广场健身舞大赛(资中赛区)在资中县木偶剧场开赛。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万树繁花》《吉祥瑶》《丝绸之路》《再唱洪湖水》《长白古韵》等节目依次上演,舞者们将健身操、民族风情等融入舞蹈中,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精彩纷呈。笔坛社区艺术团的舞者们身着华丽的服饰,不断变换队形和动作,灵动优美的舞姿,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采声。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都拿着相机、手机,变换着角度,不断地拍摄照片或者录制视频。

经过激烈角逐,笔坛社区艺术团获得规定套路第一名,发轮“静待花开”舞蹈队获得规定套路第二名,四通社区“轻舞飞扬”健身队获得规定套路第三名;发轮“静待花开”舞蹈队获自选套路第一名,四通社区“轻舞飞扬”健身队获得自选套路第二名,笔坛社区艺术团获得自选套路第三名。

“名次不重要,开心才是第一位的!”重龙天才坝社区文艺队队长张灵芝说:“有这样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我们与各个队伍以舞蹈的形式交流,我感到很幸福。”

“这次比赛,所有队都表现得很不错,可以看出,选手们都进行了刻苦训练。”裁判员张凤娟说。

据悉,本届广场舞大赛由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体育总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内江日报社承办。大赛旨在积极响应“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之“爱健康”主题活动,以举办群众广泛参与的健身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广场健身舞活动健康、规范、有序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强实战 保大庆内江市公安机关开展警务技能大比武

制伏“暴徒”暴恐处置现场盘查迅速出击威武之师◇本报记者曾利军/文王斌/图“暴徒”情绪失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公...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舞”林争锋 视觉盛宴 2019年“邮政杯”内江市第四届“甜城坝主”广场健身舞大赛(资中赛区)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