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强实战 保大庆内江市公安机关开展警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5 07:29   https://www.yybnet.net/

制伏“暴徒”

暴恐处置

现场盘查

迅速出击

威武之师

◇本报记者 曾利军/文王斌/图

“暴徒”情绪失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公安民警迅速出击,快速将其制伏……这是8月14日,四川省公安厅战训基地内,内江市公安机关举行警务技能大比武的一幕。

为全面提高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锻造内江公安“四讲铁军”,按照省厅《全省公安机关“强实战、保大庆”全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内江市公安机关实际,8月14日,全市公安机关警务技能大比武在四川省公安厅内江战训基地内举行。

据了解,此次警务技能比武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7支代表队参赛,科目包括暴恐现场处置,对嫌疑人、嫌疑车辆盘查(抓捕控制)和常见警情现场处置三个科目。裁判员根据各代表队的现场表现情况和执法规范化程度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各个科目的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

在比武现场,记者看到,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规范、专业地进行各个科目的比拼。

最终,资中县公安局、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市中区公安分局获得暴恐现场处置科目的前三名;资中县公安局、隆昌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获得对嫌疑人、嫌疑车辆盘查(抓捕控制)科目的前三名;市中区公安分局、东兴区公安分局、资中县公安局获得常见警情处置科目的前三名;资中县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强实战、保大庆”警务技能比武活动,增强了全市公安民(辅)警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公安民(辅)警规范化执法的纪律意识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素质能力保障。

新闻推荐

80岁大爷生命垂危 守在身边的竟是青梅竹马的女同学 你跑了几十年,还是到我身边来了……

廖婆婆在医院看望钱爷爷钱爷爷非常感谢廖婆婆“你看你,跑了几十年还是跑到我身边来了……”“那是因为我们的缘分...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实战 保大庆内江市公安机关开展警务技能大比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