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提升环境品质 做到对群众有诺必践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王胜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艺)6月7日,资中县委书记毕胜带队调研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荣,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参加调研。

毕胜一行先后到马鞍镇、双龙镇,实地察看场镇街道市场秩序规范化建设、村(社区)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农户庭院绿化美化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现场交办。

毕胜强调,城乡环境关乎地方形象、民生福祉。全县要高度重视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迅速整改问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统筹研判、精准施策,狠抓任务落实,提升环境品质,做到对群众有诺必践。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建管并重,建立规范、稳定、配套的制度体系,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常态长效开展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社会氛围和舆论导向,确保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渠沟通畅、路见本色、庭院整洁”资中县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整治“僵尸车”美丽乡村◇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罗艺开展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也是推动新型城...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提升环境品质 做到对群众有诺必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