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市体育局到资中孟塘镇 开展“百年展辉煌 共叙端午情”慰问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4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 袁亮) 6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到资中孟塘镇开展场镇建设专题调研暨“百年展辉煌 共叙端午情”慰问活动,为镇中心敬老院65位老人送去慰问品,提前陪老人过端午节。

当天下午,市体育局一行人在资中孟塘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场镇的综合市场、客运中心站、镇卫生院、镇中心小学、敬老院等地,进一步了解场镇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分析了孟塘镇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厘清后续帮扶思路与举措。指出市体育局将结合职能职责,做好党建结对帮扶,帮助基层党组织抓好整顿提升工作;将科学选址、科学规划,完善场镇体育基础设施;将针对性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健身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体育骨干队伍的培养;将积极与相关部门紧密协作,进一步改善场镇环境面貌;针对孟塘镇中心敬老院,将通过开展“一院一策”帮扶活动、“日常探望”+“季度走访”等方式,多措并举帮扶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市教体局干部职工到资中孟塘镇中心敬老院,为65位老人送去衣物、毛巾、洗发露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老人们对市体育局送来的关心慰问,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谢意。

“市体育局开展此次调研,对场镇规划发展指明了方向。”资中县孟塘镇人大副主席彭奎说,场镇将进一步增添体育器材,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持续开展环境大提升工作,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改善场镇生活环境。

据了解,根据中共内江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深化“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安排,市体育局作为孟塘镇的帮扶单位。此次活动也是市体育局第二次深入孟塘镇,通过详细调研,就帮扶工作明析了工作思路,提出切合实际且具有针对性的举措。

叶永康说,接下来市体育局将与孟塘镇党委政府紧密协作,抓落实促整改,推动场镇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全力实现场镇“路平整、地扫净、治污染、好办事、面貌新”的目标。

新闻推荐

深入乡村送服务:资中为农村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

发放宣传资料(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瑶慧)近日,资中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走进孟塘镇、龙江镇、龙结镇、发...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体育局到资中孟塘镇 开展“百年展辉煌 共叙端午情”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