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统筹抓好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1 00:59   https://www.yybnet.net/

(黄麟其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艺) 6月8日,资中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县政府副县长吴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各地也有疫情零星散发,疫情警报尚未解除,加之端午节、建党100周年大庆在即,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断强化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树牢防控思想,做足防控准备,强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之弦拧得更紧;要集中抓实加强国内重点地区疫情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防范、集中隔离场所管理、重点场所管理和应急处置指挥调度等重点工作,把防控之关守得更严;要加强监测预警,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加强“哨点”监督管理,把“哨点”之口扎得更牢;要持续用劲用力,突出抓好安全规范接种、疫苗管理、应急处置等,把接种之战打得更好;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监督执纪,把责任之链压得更实,统筹抓好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资中至乐山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段春秀)5月3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资中至乐山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力争年内开工,预计2025...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统筹抓好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