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市政协调研考察白酒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推动内江白酒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5 08:18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刘文斌) 6月9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人员,前往隆昌市、威远县、资中县、内江高新区,围绕“打造特色品牌助推白酒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开展调研考察。

魏红锋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御梦坊酒业有限公司、四川隆昌云川有限公司、隆昌市贵香酒业有限公司、威远县洪峰酒厂、资中县银山鸿展工业有限公司、资中县君子泉酒厂、川酒集团,深入生产车间、酒窖,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白酒生产工艺、酿造技艺、储酒安全以及酒业产能、产量、原材料供应、质量管控等情况,认真询问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白酒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考察中,魏红锋充分肯定了白酒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内江市作为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与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区位条件优越,具备良好的白酒产业发展基础。他建议,各白酒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品质,聚焦特色品牌培育,深挖品牌文化内涵,做优做特内江白酒品牌,推动内江白酒产业做大做强。

魏红锋要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全市白酒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妥善解决白酒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市白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内江市体育局到资中孟塘镇 开展“百年展辉煌 共叙端午情”慰问活动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生俊袁亮)6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到资中孟塘镇开展场镇建设专题调研暨“百年展辉煌共叙端午情”慰问活...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政协调研考察白酒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推动内江白酒产业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