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浦银安盛绝对收益军团再添生力军浦银安久回报定开混合重磅发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4 14: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市场呈现震荡调整格局,投资者对于投资回报的需求也在发生微妙变化。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占比不断提升,也让不少公募基金将提升绝对收益作为投资重点。作为业内较早在绝对收益投资领域布局的公司之一,浦银安盛已成功打造了一支业内知名绝对收益军团。目前旗下拥有多只绩优绝对收益类产品,成功穿越牛熊,在市场下跌环境中也能为长线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正收益。

新闻推荐

事关你的房子、车子、票子 听听部长们最新表态

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项工作将如何落实?汽车、住房、理财、支付……这些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话题,有哪些新动态?全国两会期间,相关部委负责人在记者会、“部长通道”“部长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创业板大涨后休整2018-03-14 09:45
评论:(浦银安盛绝对收益军团再添生力军浦银安久回报定开混合重磅发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