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倾情相助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1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金龙 通讯员 王婷)8月7日晚,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东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老太太无精打采地坐在路边的石头上,手上拿着一个白色手提袋,嘴里不时喃喃自语。

民警立即上前对老人进行询问。然而,老人始终说不清自己和家人的姓名,更无法说清楚联系方式。为尽快找到老人的家属,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询问,民警最终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

经与老人儿子张某沟通,民警得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并伴有精神障碍。事发当天,老人突然外出,张某回家时发现母亲失踪立即出门寻找。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张某悬着的心才落下。

新闻推荐

无证驾驶三轮摩托司机被拘15天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史崇胤通讯员昭文子强)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辆没年检,并且还在后斗里违规载人,这名司机胆儿大了。目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士大夫的气节2020-08-11 17:19
评论:(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倾情相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